拍得很好,很透!人物表情特好!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19 2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很好,很透!人物表情特好!
谢谢版主夸奖,看过你拍相同的场景,视角、构图、用光别具一格,值得好好学习。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19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漂亮的文艺汇演!赞一个!
:handshake 谢谢欣赏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5-19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锐利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好意点评。:handshake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腊汉 发表于 2012-5-19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好友支持:handshake
喜欢这种活动!很欣赏!
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