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欣赏好友佳作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5-19 0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佳作
谢谢版主观赏 点评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5-18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 下午好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5-18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运用的好呀! 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 下午好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5-18 2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非常欣赏
谢谢老师观赏 点评 下午好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5-18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欣赏一座人像拍摄,漂亮!
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 下午好
枫林晚 发表于 2012-5-18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感,我最近也是在同50 1.4D较量,要达到心镜合一,看来还要下一番功夫。只有把镜头的特性摸透 ...
是的 大光圈不易掌握 容易对不上焦 倒不是跑焦 但我发现拍全身要比特写好拍 哈哈继续努力吧 像好友说的要摸清镜头的性能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5-18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一组人像作品,背景虚化的很棒。最近较忙回帖不及时,敬请好友谅解!
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 下午好
快乐人生1 发表于 2012-5-18 15: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版主佳作。
谢谢大姐观赏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