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18 1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我看来,版主现在已经掌握得很好了。多实践,勤总结,一定会掌握得更好的,祝你更上一层楼!!!
好友夸奖了 我感觉还差的很远 多谢鼓励我会更好的 谢谢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运用的好呀! 欣赏学习!
精彩,欣赏支持朋友!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夸奖了 我感觉还差的很远 多谢鼓励我会更好的 谢谢
:handshake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是的,大光圈景深短是有难,但你的焦点已很清晰,很好!
漂亮,欣赏支持版主佳作。
非常漂亮的一组人像作品,背景虚化的很棒。最近较忙回帖不及时,敬请好友谅解!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同感,我最近也是在同50 1.4D较量,要达到心镜合一,看来还要下一番功夫。:handshake只有把镜头的特性摸透了,才能随心所欲,尽情发挥。
很欣赏一座人像拍摄,漂亮!
拍的漂亮!非常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