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2:39:53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18 1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我看来,版主现在已经掌握得很好了。多实践,勤总结,一定会掌握得更好的,祝你更上一层楼!!!

好友夸奖了 我感觉还差的很远 多谢鼓励我会更好的 谢谢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5-18 13:25:52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运用的好呀! 欣赏学习!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5-18 13:41:05

精彩,欣赏支持朋友!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18 13:58:20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夸奖了 我感觉还差的很远 多谢鼓励我会更好的 谢谢

:handshake

老友 发表于 2012-5-18 14:33:59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是的,大光圈景深短是有难,但你的焦点已很清晰,很好!

快乐人生1 发表于 2012-5-18 15:04:34

漂亮,欣赏支持版主佳作。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5-18 16:30:47

非常漂亮的一组人像作品,背景虚化的很棒。最近较忙回帖不及时,敬请好友谅解!

枫林晚 发表于 2012-5-18 17:33:41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同感,我最近也是在同50 1.4D较量,要达到心镜合一,看来还要下一番功夫。:handshake只有把镜头的特性摸透了,才能随心所欲,尽情发挥。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5-18 21:08:10

很欣赏一座人像拍摄,漂亮!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5-18 21:23:34

拍的漂亮!非常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摄影 虞美人 魏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