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1:45:26

lzp89 发表于 2012-5-17 1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拍得太漂亮了,欣赏学习!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1:45:39

三角梅 发表于 2012-5-17 1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1:46:14

闻道 发表于 2012-5-17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模特表现到位,影调非常柔和,画质很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谢谢好友加分鼓励 中午好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1:46:39

平头 发表于 2012-5-17 15: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背景很柔和,光圈用的不错。欣赏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1:46:57

超晖 发表于 2012-5-17 15: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动感十足,仪态万千,欣赏好友人像佳作!

谢谢版主观赏 中午好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1:47:10

含笑 发表于 2012-5-17 15: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好友中午好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1:47:20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5-17 14: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的室外人像,学习!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18 11:58:24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1:37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在我看来,版主现在已经掌握得很好了。多实践,勤总结,一定会掌握得更好的,祝你更上一层楼!!!

三十一郎 发表于 2012-5-18 12:07:30

如果能把MD的S形曲线拍出来,就把模特拍美了!老师做到了!欣赏佳片!美好的享受!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2:38:32

三十一郎 发表于 2012-5-18 1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能把MD的S形曲线拍出来,就把模特拍美了!老师做到了!欣赏佳片!美好的享受!

好友夸奖了 模特本身素质也好 中午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摄影 虞美人 魏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