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p89 发表于 2012-5-17 1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拍得太漂亮了,欣赏学习!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三角梅 发表于 2012-5-17 1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闻道 发表于 2012-5-17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模特表现到位,影调非常柔和,画质很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谢谢好友加分鼓励 中午好
平头 发表于 2012-5-17 15: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背景很柔和,光圈用的不错。欣赏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超晖 发表于 2012-5-17 15: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动感十足,仪态万千,欣赏好友人像佳作!
谢谢版主观赏 中午好
含笑 发表于 2012-5-17 15: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好友中午好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5-17 14: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的室外人像,学习!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8 11:37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拍摄都是使用85 1.4D镜头拍摄 就想找找大光圈的感觉 不过还是没有掌握好 大光圈总是感觉不好对焦
在我看来,版主现在已经掌握得很好了。多实践,勤总结,一定会掌握得更好的,祝你更上一层楼!!!
如果能把MD的S形曲线拍出来,就把模特拍美了!老师做到了!欣赏佳片!美好的享受!
三十一郎 发表于 2012-5-18 1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能把MD的S形曲线拍出来,就把模特拍美了!老师做到了!欣赏佳片!美好的享受!
好友夸奖了 模特本身素质也好 中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