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5-13 1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晓凡老师的帖子图文并茂,引人入胜阿!
哎呀,这片子整的太过了,请多多指正。
晓凡 发表于 2012-5-13 14: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呀,这片子整的太过了,请多多指正。
哈哈,是偏蓝了些,完全可以理解阿,蓝色的海洋,流连忘返!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5-13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是偏蓝了些,完全可以理解阿,蓝色的海洋,流连忘返!
谢谢,几天的三亚行就是这天最热、天最蓝,就是不出好片。
不错,图文并茂,构图用光都好。
后期稍过。
小花妞 发表于 2012-5-14 1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图文并茂,构图用光都好。
后期稍过。
谢谢老师点评,确实如此,片子过了、色彩也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