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 发表于 2012-5-9 17:53:16

图文并茂.一次发这么多佳片.大饱眼福.老师辛苦

阳作仁 发表于 2012-5-9 18:14:50

晓凡 发表于 2012-5-9 14: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赏贴支持。

:handshake:handshake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5-9 18:43:55

好构图 好拍摄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9 19:02:14

今年3月才从这里回来 老师拍的漂亮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9 21:28:11

晓凡 发表于 2012-5-9 14: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好友赏贴关注。

:handshake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5-9 22:18:56

图文并茂,很漂亮,我去过几次海南也拍了此景,好友拍的不错,欣赏支持。

晓凡 发表于 2012-5-9 23:21:59

净心 发表于 2012-5-9 14: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赏贴 :handshake

晓凡 发表于 2012-5-9 23:22:27

老兵 发表于 2012-5-9 1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文并茂.一次发这么多佳片.大饱眼福.老师辛苦

感谢老师的雅评,快乐就好。

晓凡 发表于 2012-5-9 23:23:31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5-9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 好拍摄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此组片片太过了,色彩不正,需要提高,多提建议。

晓凡 发表于 2012-5-9 23:23:53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9 1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年3月才从这里回来 老师拍的漂亮

谢谢老师的关注赏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海南三亚南山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