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凡 发表于 2012-5-9 23:24:25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5-9 2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文并茂,很漂亮,我去过几次海南也拍了此景,好友拍的不错,欣赏支持。

还望老师多多指正,片子太过了。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5-10 00:50:25

好片,拍摄漂亮非常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handshake

.萍. 发表于 2012-5-10 08:25:37

精彩 欣赏支持:)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5-10 09:37:32

漂亮的海南风光,碧海,蓝天,沙滩,椰韵。。。。。。,,生动的文字说明,更是锦上添花,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晓凡 发表于 2012-5-10 18:37:27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5-10 0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拍摄漂亮非常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老师的赏评

晓凡 发表于 2012-5-10 18:37:48

.萍. 发表于 2012-5-10 0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 欣赏支持

多谢您的赏贴支持

晓凡 发表于 2012-5-10 18:38:22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5-10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海南风光,碧海,蓝天,沙滩,椰韵。。。。。。,,生动的文字说明,更是锦上添花,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的赏贴雅评,祝快乐开心。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5-11 20:18:59

拍摄的漂亮:victory:

晓凡 发表于 2012-5-12 00:07:15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5-11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漂亮

谢谢老师浏览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5-13 11:19:55

晓凡老师的帖子图文并茂,引人入胜阿!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海南三亚南山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