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景、构图严谨!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5-8 2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取景、构图严谨!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点评与夸奖!
很漂亮的风光拍摄!
登高望远,一览众山小。:victory::handshake:lol
欣赏激光版主佳作。
超晖 发表于 2012-5-9 06: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的风光拍摄!
感谢版主的点评与支持!
菲羊 发表于 2012-5-9 1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登高望远,一览众山小。
感谢版主的点评与支持!
清风≈≈ 发表于 2012-5-9 1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激光版主佳作。
感谢版主的点评与支持!
好视角,好拍摄,欣赏。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5-9 1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视角,好拍摄,欣赏。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