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风光,欣赏好友的拍摄!
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
选景构图恰到好处。欣赏学习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5-8 15: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见:就是早晚光影最佳时间,把光线与主体线相结合!
我到那里时正是中午。大家一起行动,我不好一个人等候。感谢老师的真诚指导!
激光 发表于 2012-5-8 1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赏帖支持!
:handshake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8 2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好景观,漂亮的拍摄,尽显庐山真面目。
漂亮!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5-8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观,漂亮的拍摄,尽显庐山真面目。
感谢版主赏帖点评!
雨影光点 发表于 2012-5-8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感谢老师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