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5-8 14: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激光版主!一定会去学习!祝快乐!
期待中!祝一切顺心!
很大气的构图,非常欣赏!
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victory: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5-8 15: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大气的构图,非常欣赏!
感谢版主的夸奖与支持!
大鱼 发表于 2012-5-8 15: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
感谢好友赏帖支持!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5-8 15: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版主赏帖支持!
画面有气势,如果再把光影运用下,肯定出大片。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5-8 15: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有气势,如果再把光影运用下,肯定出大片。
我还不太会用光,请老师给我指导!!感谢!!!
个见:就是早晚光影最佳时间,把光线与主体线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