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人 发表于 2012-5-2 18:24:19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4-28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愚见,我觉得天空合适的,让人可以感觉到雾气的弥漫。不对的欢迎拍砖

谢谢关注和支持。

土人 发表于 2012-5-2 18:24:55

lzp89 发表于 2012-4-28 1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大有中国水墨画之神韵,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支持

土人 发表于 2012-5-2 18:30:47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4-28 1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期用渐变滤镜将天空压暗可能会好些。

试过,可能是我刚学后期,不知道用什么颜色好,还请多指教。

土人 发表于 2012-5-2 18:32:37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28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干净利索。欣赏。

谢谢关注支持

土人 发表于 2012-5-2 18:33:43

狼歌 发表于 2012-4-28 1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感

谢谢狼歌版主支持。

土人 发表于 2012-5-2 18:34:19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4-28 1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期棒!欣赏!

谢谢好友关注支持

土人 发表于 2012-5-2 18:34:52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4-28 2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好友关注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2 21:50:46

土人 发表于 2012-5-2 1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关注支持

:handshake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5-3 06:25:36

土人 发表于 2012-5-2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试过,可能是我刚学后期,不知道用什么颜色好,还请多指教。

不是用那种颜色的滤镜,而是用渐变滤镜。其作用就是压低天空的曝光量。

土人 发表于 2012-5-3 10:09:53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5-3 0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用那种颜色的滤镜,而是用渐变滤镜。其作用就是压低天空的曝光量。

哦,谢谢好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晨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