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 发表于 2012-4-27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赞赏支持
谢谢好友关注支持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4-27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
谢谢好友加分鼓励
画面很美,诗词用毛笔字体就完美了!
边少 发表于 2012-4-27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很美,诗词用毛笔字体就完美了!
谢谢老师鼓励。找不到毛笔字体啊,有的好象不支持简体字,输入繁体字程序又不支持。
边少 发表于 2012-4-27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很美,诗词用毛笔字体就完美了!
谢谢东龙版主鼓励支持。
画面很美,天空可裁一点。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4-27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很美,天空可裁一点。
谢谢见山老师指点。
本帖最后由 水晶水晶 于 2012-4-27 22:59 编辑
美图配好诗!“来如春梦”“去似朝云”好意境,学习了
精彩拍摄,画面干净利索,天裁剪一点会更好,个见!
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2-4-28 08:42 编辑
我与你裁一点了,同时也P了一下,因上面有字裁不了多少,要是你想要老毛的字我这里有,你可来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