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人 发表于 2012-4-27 21:45:24

小超 发表于 2012-4-27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赞赏支持

谢谢好友关注支持

土人 发表于 2012-4-27 21:45:51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4-27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

谢谢好友加分鼓励

边少 发表于 2012-4-27 21:47:38

画面很美,诗词用毛笔字体就完美了!

土人 发表于 2012-4-27 22:12:50

边少 发表于 2012-4-27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很美,诗词用毛笔字体就完美了!

谢谢老师鼓励。找不到毛笔字体啊,有的好象不支持简体字,输入繁体字程序又不支持。

土人 发表于 2012-4-27 22:13:39

边少 发表于 2012-4-27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很美,诗词用毛笔字体就完美了!

谢谢东龙版主鼓励支持。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4-27 22:15:24

画面很美,天空可裁一点。

土人 发表于 2012-4-27 22:18:11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4-27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很美,天空可裁一点。

谢谢见山老师指点。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27 22:58:25

本帖最后由 水晶水晶 于 2012-4-27 22:59 编辑

美图配好诗!“来如春梦”“去似朝云”好意境,学习了

快乐人生1 发表于 2012-4-27 23:36:34

精彩拍摄,画面干净利索,天裁剪一点会更好,个见!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28 08:40:25

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2-4-28 08:42 编辑


我与你裁一点了,同时也P了一下,因上面有字裁不了多少,要是你想要老毛的字我这里有,你可来要!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晨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