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4-28 10:31:46

愚见,我觉得天空合适的,让人可以感觉到雾气的弥漫。不对的欢迎拍砖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4-28 10:32:14

愚见,我觉得天空合适的,让人可以感觉到雾气的弥漫。不对的欢迎拍砖

lzp89 发表于 2012-4-28 10:53:51

精彩,大有中国水墨画之神韵,欣赏学习。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4-28 11:52:00

后期用渐变滤镜将天空压暗可能会好些。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28 12:18:42

画面干净利索。欣赏。

狼歌 发表于 2012-4-28 12:48:27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4-27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度欣赏支持

PS:片子的主题视野开阔 意境很好,但是配上黑色的边框显得有些压抑 削弱了主旨的大气之 ...

同感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4-28 16:25:54

:victory:后期棒!欣赏!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4-28 20:04:03

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土人 发表于 2012-5-2 18:19:47

快乐人生1 发表于 2012-4-27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画面干净利索,天裁剪一点会更好,个见!

谢谢支持

土人 发表于 2012-5-2 18:23:16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28 0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与你裁一点了,同时也P了一下,因上面有字裁不了多少,要是你想要老毛的字我这里有,你可来要!

谢谢吴版指导。让你费心了,主席的字体我找到了,十分感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晨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