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我觉得天空合适的,让人可以感觉到雾气的弥漫。不对的欢迎拍砖
愚见,我觉得天空合适的,让人可以感觉到雾气的弥漫。不对的欢迎拍砖
精彩,大有中国水墨画之神韵,欣赏学习。
后期用渐变滤镜将天空压暗可能会好些。
画面干净利索。欣赏。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4-27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度欣赏支持
PS:片子的主题视野开阔 意境很好,但是配上黑色的边框显得有些压抑 削弱了主旨的大气之 ...
同感
:victory:后期棒!欣赏!
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快乐人生1 发表于 2012-4-27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画面干净利索,天裁剪一点会更好,个见!
谢谢支持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28 0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与你裁一点了,同时也P了一下,因上面有字裁不了多少,要是你想要老毛的字我这里有,你可来要!
谢谢吴版指导。让你费心了,主席的字体我找到了,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