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 发表于 2012-4-27 1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好想去啊,可是没有票票,没有时间啊
谢谢安静的欣赏支持! 票票会有的、时间也会有的。:lol
心海 发表于 2012-4-27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异国风情。
感谢心海版主的欣赏支持!
2098507 发表于 2012-4-27 1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分享。
谢谢2098507好友的欣赏支持!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4-27 1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一片绿叶好友的欣赏支持!: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27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中国人喜欢凑热闹........
泰国的旅游景点95%以上是中国人,看来中国人真的是非常喜欢凑热闹.........:lol
欣赏!想起泰国的美食一级棒!;P
欣赏
teckbih 发表于 2012-4-27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想起泰国的美食一级棒!
谢谢teckbih好友的欣赏支持!泰国的美食我们基本上没有尝到......:(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4-27 2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捷达摄影好友的欣赏支持!:handshake
随楼主游览街景。好拍摄.欣赏: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