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麦田怪圈 于 2012-4-26 20:15 编辑
NO.21
本帖最后由 麦田怪圈 于 2012-4-26 20:16 编辑
NO.22
本帖最后由 麦田怪圈 于 2012-4-26 20:50 编辑
那里的加油站多得吓人,基本上1-200米就有一个。
NO.23
本帖最后由 麦田怪圈 于 2012-4-26 20:51 编辑
那里的汽车清一色是日本车。
NO.24
本帖最后由 麦田怪圈 于 2012-4-26 20:18 编辑
NO.25
本帖最后由 麦田怪圈 于 2012-4-26 20:22 编辑
NO.26
街边到处可以看见这样的佛龛,有许多虔诚的市民会去供香、供鲜花、供供品、拜拜。
打开有点慢,看完这么多片子需要耐心。亦游亦拍泰国行,可编一本画册,无论出版与否。感谢麦大师的分享!
看来泰国和我们的城市差不多,到处是私拉乱扯的各种线路和拥挤的人流。
谢谢楼主提供分享,看了这些片子打消了我去泰国的念头,感觉像到了第三世界......哈哈 省点钱去西沙走走
随楼主游览街景。欣赏好拍,学习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