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风光,,拍的美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4-27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风光,,拍的美
感谢蔡侯公版主的点评支持! :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4-27 1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麦版.给我们免费泰國游.大饱眼福!
谢谢三大战役好友的评点支持! :handshake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4-27 1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记实,领略了异国风情!欣赏支持!
谢谢鑫泉邮苑好友的评点支持! :handshake
屋子桥 发表于 2012-4-27 1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泰国市井,丰富景象,,,,欣赏!
谢谢屋子桥副主席的欣赏鼓励!
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4-27 1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牛视天下总版主的关注鼓励!
泰国20年前就已经是这样了,由于各种原因他们已经20年没有什么大的变化 ...
看来中国人喜欢凑热闹........;P:handshake
我也好想去啊,可是没有票票:(,没有时间啊:Q
欣赏了异国风情。
谢谢好友分享。
好拍摄,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