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4-25 08:02:20

构图漂亮,色彩很棒!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4-25 08:15:53

精彩拍摄,构图漂亮,欣赏支持。

天山来客 发表于 2012-4-25 08:41:38

亚龙湾真是个好地方,他的纬度正好和美国夏维仪纬度相同,气候一样,风景比那里更美,因为自然的比较多些,可惜有时候就是人太多了,看的不是自然风光,而是人。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25 11:32:02

好文,好图,拍摄精彩,色调光影俱佳,欣赏支持!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25 13:19:43

三亚的景色很美呀!

晓凡 发表于 2012-4-25 13:52:11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4-25 0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漂亮,色彩很棒!

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赏贴关注。

晓凡 发表于 2012-4-25 13:52:34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4-25 0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构图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版主老师的赏评。

晓凡 发表于 2012-4-25 13:54:11

天山来客 发表于 2012-4-25 0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亚龙湾真是个好地方,他的纬度正好和美国夏维仪纬度相同,气候一样,风景比那里更美,因为自然的比较多些, ...

确实如此,可旅游最好打一个时间差,避开高峰,玩在淡季。

晓凡 发表于 2012-4-25 13:54:37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25 1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文,好图,拍摄精彩,色调光影俱佳,欣赏支持!

过奖了,谢谢老师多关照支持。

晓凡 发表于 2012-4-25 13:55:41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25 1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亚的景色很美呀!

美丽三亚亚龙湾,胜似美国夏威夷!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浪逐飛舟亚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