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图漂亮,色彩很棒!
精彩拍摄,构图漂亮,欣赏支持。
亚龙湾真是个好地方,他的纬度正好和美国夏维仪纬度相同,气候一样,风景比那里更美,因为自然的比较多些,可惜有时候就是人太多了,看的不是自然风光,而是人。
好文,好图,拍摄精彩,色调光影俱佳,欣赏支持!
三亚的景色很美呀!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4-25 0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漂亮,色彩很棒!
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赏贴关注。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4-25 0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构图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版主老师的赏评。
天山来客 发表于 2012-4-25 0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亚龙湾真是个好地方,他的纬度正好和美国夏维仪纬度相同,气候一样,风景比那里更美,因为自然的比较多些, ...
确实如此,可旅游最好打一个时间差,避开高峰,玩在淡季。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25 1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文,好图,拍摄精彩,色调光影俱佳,欣赏支持!
过奖了,谢谢老师多关照支持。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25 1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亚的景色很美呀!
美丽三亚亚龙湾,胜似美国夏威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