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25 1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亚的景色很美呀!
美丽三亚亚龙湾,胜似美国夏威夷!
:victory:
长镜头 发表于 2012-4-25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浏览 :handshake
精彩拍摄,构图很好,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快乐人生1 发表于 2012-4-25 2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构图很好,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非常感谢老师的赏贴关注 :handshake
碧水蓝天,动感有激情好漂亮的风景片啊
:victory::victory:
动感十足,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精气神很好的片子。
颜色有点深。
张胜利 发表于 2012-4-25 2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碧水蓝天,动感有激情好漂亮的风景片啊
多谢老师的赏贴雅评。
小花妞 发表于 2012-4-26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动感十足,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精气神很好的片子。
颜色有点深。
谢谢版主老师的雅评与指导 :handshake
浪里飞舟的感觉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