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 中旬,与几友相聚亚龙湾,玩转摩托艇的片片,请朋友们赏评。
漂亮的地方 我是今年3月份去的
晓凡 发表于 2012-4-24 14: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11.11. 中旬,与几友相聚亚龙湾,玩转摩托艇的片片,请朋友们赏评。
精彩的拍摄,点睛的文字介绍。支持欣赏学习!
超广的威力
精彩的拍摄
欣赏
清瞳 发表于 2012-4-24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超广的威力
精彩的拍摄
欣赏
老师啊,学生眼拙好像没看到超广的片子哦 请指点!!!
蓝天白云,浪花朵朵,一艘艘摩艇箭一般在辽阔的海面上飞驰。。。文章写得好,片子拍得更好,,很精彩,够刺激!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东龙 发表于 2012-4-24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拍摄都很美 欣赏好友佳作
学习支持好友!
高度欣赏陈前辈游览花絮甚是开心色彩很不错
PS:把陈前辈的话引用合并一下!
“一个单反 一个背包 一颗说走就走的心也许快乐也许悲伤但这都是你所经历的人生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
非常欣赏陈前辈的作风, 羡慕嫉妒恨ing..............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4-24 14: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地方 我是今年3月份去的
不错的地方,有机会同往······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4-24 15: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拍摄,点睛的文字介绍。支持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的赏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