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心 发表于 2012-4-20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自然
谢谢版主的赞评!:handshake
影云 发表于 2012-4-20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光很好,欣赏持!
谢谢秘书长的赞评!:handshake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20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用的好,欣赏~
谢谢老师的肯定!: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20 2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彩霞版主的欣赏!:handshake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4-20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欣赏支持!
谢谢版主的欣赏支持!: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20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光拍人像光线稍硬。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谢谢总版主的指导!我知道了,下回再拍一定避免顶光,谢谢!:handshake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4-20 2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层次分明,光线好,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版主的欣赏支持!:handshake
川州剑 发表于 2012-4-21 0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的支持!:handshake
兰梅 发表于 2012-4-21 0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
谢谢老师的欣赏!:handshake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21 0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构图俱佳。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