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21 08:23:59
光影、构图俱佳。欣赏支持
老兵
发表于 2012-4-21 08:24:38
你的位置选择比给她拍照的人好!人物富有立体感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4-21 08:33:03
好不错的作品,欣赏。
闻道
发表于 2012-4-21 08:43:33
表情自然,光影效果很好,抓拍到位,欣赏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21 09:33:15
欣赏与支恃!
阳作仁
发表于 2012-4-21 10:38:51
拍摄精彩。漂亮欣赏!!
边少
发表于 2012-4-21 12:14:43
影调层次较好,欣赏!
吉祥
发表于 2012-4-21 12:52:18
漂影漂亮,好拍欣赏!:handshake
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4-21 13:51:38
光线应用的很好,欣赏支持。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4-21 21:59:57
热闹凑的好,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