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4-20 22:25:17
你的位置选择比给她拍照的人好!人物富有立体感!
蝶心
发表于 2012-4-20 22:26:19
抓拍自然
影云
发表于 2012-4-20 22:27:46
用光很好,欣赏持!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20 22:54:01
光用的好,欣赏~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20 23:07:41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4-20 23:20:59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20 23:30:22
顶光拍人像光线稍硬。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4-20 23:56:42
层次分明,光线好,欣赏支持好友!
川州剑
发表于 2012-4-21 00:50:15
拍摄的漂亮,欣赏学习。
兰梅
发表于 2012-4-21 07:25:30
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