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4-20 22:25:17

你的位置选择比给她拍照的人好!人物富有立体感!

蝶心 发表于 2012-4-20 22:26:19

抓拍自然

影云 发表于 2012-4-20 22:27:46

用光很好,欣赏持!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20 22:54:01

光用的好,欣赏~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20 23:07:41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4-20 23:20:59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20 23:30:22

顶光拍人像光线稍硬。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4-20 23:56:42

层次分明,光线好,欣赏支持好友!

川州剑 发表于 2012-4-21 00:50:15

拍摄的漂亮,欣赏学习。

兰梅 发表于 2012-4-21 07:25:30

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学拍人像——一位女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