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欣赏学习!
这是哪里?这漂亮的湖.有时间我也去看看!:victory:
太行老兵 发表于 2012-4-18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的支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4-18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哪里?这漂亮的湖.有时间我也去看看!
这是九江市中心的甘棠湖!期待老师来九江采风!
好拍摄,欣赏老师的佳作!
兰梅 发表于 2012-4-18 2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老师的佳作!
感谢好友赏帖支持!
好光影,好构图,欣赏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4-18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构图,欣赏
感谢版主点评支持!
光影很迷人!{:2_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