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漂亮的光影,欣赏支持!
没有加偏光镜吧?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18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光影,欣赏支持!
没有加偏光镜吧?
对,我什么镜都没有加,纯业余级的!
激光 发表于 2012-4-18 2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构图合理,好拍!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4-18 2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构图合理,好拍!
感谢慢哥的支持!
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
拍摄的漂亮:victory:
欣赏。
大鱼 发表于 2012-4-18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
感谢好友赏帖支持!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4-18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漂亮
感谢版主赏帖支持!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4-18 2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好友赏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