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波光
公园下午4:30左右拍 镜头18-200(我所有的照片仅此一个镜头)激光 发表于 2012-4-18 2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镜走天下,波光粼粼,好拍欣赏!:handshake 公园拍摄离不开水的主题,不错,支持。 好光影,好拍摄,欣赏学习! 吉祥 发表于 2012-4-18 2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镜走天下,波光粼粼,好拍欣赏!
一镜走天下,不太好走!感谢老师的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4-18 2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4-18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公园拍摄离不开水的主题,不错,支持。
感谢版主的评价与支持! 石头lsg 发表于 2012-4-18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的夸奖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