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4-18 20:06:41

春天的波光

公园下午4:30左右拍 镜头18-200(我所有的照片仅此一个镜头)

激光 发表于 2012-4-18 20:08:01

激光 发表于 2012-4-18 20:10:21

激光 发表于 2012-4-18 2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吉祥 发表于 2012-4-18 20:16:25

一镜走天下,波光粼粼,好拍欣赏!:handshake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4-18 20:17:15

公园拍摄离不开水的主题,不错,支持。

石头lsg 发表于 2012-4-18 20:17:21

好光影,好拍摄,欣赏学习!

激光 发表于 2012-4-18 20:17:59

吉祥 发表于 2012-4-18 2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镜走天下,波光粼粼,好拍欣赏!

一镜走天下,不太好走!感谢老师的支持!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4-18 20:18:08

激光 发表于 2012-4-18 2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激光 发表于 2012-4-18 20:19:15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4-18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公园拍摄离不开水的主题,不错,支持。

感谢版主的评价与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4-18 20:19:33

石头lsg 发表于 2012-4-18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的夸奖与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春天的波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