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0 20:27:14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10 15:21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说晚上还有很多节目么,怎么没有晚上的照片?

晚上没放进来呢!:)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4-10 22:20:31

好精彩活动哟.可惜去不了.遗憾.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10 23:09:12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0 2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晚上没放进来呢!

期待晚上的PP:lol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1 10:23:02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10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晚上的PP

好的!:handshake

我是你的影子 发表于 2012-4-11 11:01:36

好拍摄!今天春节我也到了那里,可惜没有拍到好的照片,只顾泼水了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11 11:32:41

又热闹又好玩!精彩活动!感谢分享!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11 11:33:10

期待晚上的PP:victory::victory: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1 21:19:00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4-10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精彩活动哟.可惜去不了.遗憾.

怎的没时间呀!: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1 21:19:51

我是你的影子 发表于 2012-4-11 1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今天春节我也到了那里,可惜没有拍到好的照片,只顾泼水了

好玩了就没拍片子了呀!:)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1 21:22:24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11 1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晚上的PP

谢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西双版纳泼水节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