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10 15:21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说晚上还有很多节目么,怎么没有晚上的照片?
晚上没放进来呢!:)
好精彩活动哟.可惜去不了.遗憾.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0 2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晚上没放进来呢!
期待晚上的PP:lol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10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晚上的PP
好的!:handshake
好拍摄!今天春节我也到了那里,可惜没有拍到好的照片,只顾泼水了
又热闹又好玩!精彩活动!感谢分享!
期待晚上的PP:victory::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4-10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精彩活动哟.可惜去不了.遗憾.
怎的没时间呀!:handshake
我是你的影子 发表于 2012-4-11 1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今天春节我也到了那里,可惜没有拍到好的照片,只顾泼水了
好玩了就没拍片子了呀!:)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11 1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晚上的PP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