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9 17: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那是在几年拍的了!谢谢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4-9 1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民俗好片记录与拍摄。欣赏!
谢谢!:handshake
我去的那几次,穿服装的很多,最后一次相机泼湿了,没拍照。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9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在几年拍的了!谢谢欣赏!
:handshake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安逸哟,今年还去不?:handshake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4-10 0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安逸哟,今年还去不?
可能没时去了,你去吗?!:handshake
边少 发表于 2012-4-9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去的那几次,穿服装的很多,最后一次相机泼湿了,没拍照。
这次去要做好防水的准备啊!小心机子打湿!:)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4-10 0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安逸哟,今年还去不?
可能没时间去呢,你去吗?
不是说晚上还有很多节目么,怎么没有晚上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