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9 20:30:06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9 17: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那是在几年拍的了!谢谢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9 20:30:35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4-9 1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民俗好片记录与拍摄。欣赏!

谢谢!:handshake

边少 发表于 2012-4-9 20:32:01

我去的那几次,穿服装的很多,最后一次相机泼湿了,没拍照。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9 20:41:43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9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在几年拍的了!谢谢欣赏!

:handshake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4-9 22:28:15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4-10 03:24:22

安逸哟,今年还去不?: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0 09:27:01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4-10 0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安逸哟,今年还去不?

可能没时去了,你去吗?!: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0 09:27:56

边少 发表于 2012-4-9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去的那几次,穿服装的很多,最后一次相机泼湿了,没拍照。

这次去要做好防水的准备啊!小心机子打湿!:)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0 09:29:41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4-10 0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安逸哟,今年还去不?

可能没时间去呢,你去吗?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10 15:21:23

不是说晚上还有很多节目么,怎么没有晚上的照片?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西双版纳泼水节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