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9 16:44:59

深清 发表于 2012-4-9 16:59:38

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9 17:01:17

图片发完,但我想在这里说一件我难忘的事,那年我们四个人到西双版纳参加一年一度的泼水节,玩得开心时把摄影包忘记在几万人演出的地方了,里面放有镜头,现金5000多元,回来宾馆路上有一个陌电话打进来了,说:你是不贵州的客人叫某某,我说是呀,你是不是忘记摄影包了,这时我才得了一惊,我以为我的同志帮我背包包,哪知玩得开心什么都忘了,当我到派出所领得包时打开包一看,现金、镜头全在,当时给公安干警表示感谢,也感谢当地的老百姓,借此再次感谢那里的人民,那里的民警!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9 17:02:16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9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民俗记录,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欣赏!: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4-9 17:06:23

漂亮的民俗好片记录与拍摄。欣赏!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9 17:12:38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handshake

邵文力 发表于 2012-4-9 17:23:55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4-9 17:51:59

很吸引人,今年要去吗?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9 20:29:10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4-9 1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吸引人,今年要去吗?

可能没有时间去了。: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9 20:29:33

邵文力 发表于 2012-4-9 1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欣赏!:handshak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西双版纳泼水节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