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
图片发完,但我想在这里说一件我难忘的事,那年我们四个人到西双版纳参加一年一度的泼水节,玩得开心时把摄影包忘记在几万人演出的地方了,里面放有镜头,现金5000多元,回来宾馆路上有一个陌电话打进来了,说:你是不贵州的客人叫某某,我说是呀,你是不是忘记摄影包了,这时我才得了一惊,我以为我的同志帮我背包包,哪知玩得开心什么都忘了,当我到派出所领得包时打开包一看,现金、镜头全在,当时给公安干警表示感谢,也感谢当地的老百姓,借此再次感谢那里的人民,那里的民警!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9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民俗记录,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欣赏!:handshake
漂亮的民俗好片记录与拍摄。欣赏!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handshake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很吸引人,今年要去吗?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4-9 1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吸引人,今年要去吗?
可能没有时间去了。:handshake
邵文力 发表于 2012-4-9 1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欣赏!: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