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4-8 2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次感谢好友欣赏支持
:handshake
欣赏好友i佳作:handshake
蝶心 发表于 2012-4-8 2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光影都很漂亮
感谢版主欣赏支持
一棵树 发表于 2012-4-8 2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讲究,主题突出,虚实有度,用光到位。好作品!欣赏学习!
感谢深圳站版主点评和鼓励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4-9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i佳作
感谢版主欣赏支持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9 0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4-9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i佳作
感谢版主加分鼓励
拍的精彩,桃花漂亮,光圈还可以小点,(照片是f5.6),5DII加百微应该拍的还要好。风大不好拍就升ISO,照片是400,5DII升到600~800出片绝对没问题的。那景深就大了,前后的花就清晰了,而且背景同样的虚化。再试试吧。。。个见(我实话实说)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4-9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精彩,桃花漂亮,光圈还可以小点,(照片是f5.6),5DII加百微应该拍的还要好。风大不好拍就升ISO,照片 ...
感谢上海站版主的精彩点评和指导:handshake
东龙 发表于 2012-4-9 14: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欣赏
感谢河北邯郸版主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