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娇艳,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好光影,好拍摄!
好构图,光影漂亮,赞一个。
从片子看时间段不是太理想,光稍硬了点。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好构图,好花质。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8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体拍得不错,背景觉还不给力,个见~
感谢老师提示指导:handshake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8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精彩佳作。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
吉祥 发表于 2012-4-8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桃花娇艳,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欣赏支持
好拍:victory:
田园 发表于 2012-4-8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拍摄!
感谢老师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