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肃 发表于 2012-4-8 1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光影漂亮,赞一个。
感谢版主欣赏支持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8 1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片子看时间段不是太理想,光稍硬了点。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是午饭后拍的, 希望多提一些拍摄中间的不到之处,这样才可以提高拍摄水平,感谢还来不及呢。:handshake
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4-8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好花质。
感谢老师欣赏支持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4-8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
:handshake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4-8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
感谢吉林延边版主欣赏支持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8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次感谢好友欣赏支持
精彩佳作,学习欣赏中!
阿甘 发表于 2012-4-8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佳作,学习欣赏中!
感谢老师欣赏支持
构图光影都很漂亮
构图讲究,主题突出,虚实有度,用光到位。好作品!欣赏学习!: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