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7 00:21:03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01 编辑



583イ イ イ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7 00:22:28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01 编辑



091ī ī ī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7 00:23:43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01 编辑



213A A A

zyjwii 发表于 2012-4-7 00:29:42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01 编辑

漂亮!欣赏佳片!学习支持。

950る る る

ybhxb 发表于 2012-4-7 00:30:11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01 编辑

微距无弱旅,拍的相当好

063ホ ホ ホ

蓝锚 发表于 2012-4-7 00:32:55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01 编辑

佳人佳镜,欣赏佳片!学习支持。:victory:

157Ь Ь Ь

空玄 发表于 2012-4-7 00:39:36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01 编辑

十分精彩,欣赏学习:victory:

213∕ ∕ ∕

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4-7 00:41:18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01 编辑

支持好友精美人像佳作!

351↙ ↙ ↙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4-7 00:44:50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01 编辑

好啊!欣赏+学习啦!:D

320∴ ∴ ∴

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2-4-7 00:44:59

俺也有一只105的定焦;不过是手动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105微距镜头试拍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