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好友佳作并加分支持:lol:handshake:victory:
好拍摄,欣赏!:victory::victory:
从未见过的奇花,有金属质感,拍的不错!
好拍摄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拍得好哇!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4-5 14: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00000000000
好漂亮的冰凌花。在哪儿拍的?
那天我上山找了一下午,也没有找到,明天再去。
:victory:
好漂亮的冰凌花,第一次看到,晶莹剔透,色彩靓丽,娇小玲珑,傲雪怒放,精彩好拍,欣赏学习!赞一个!
真是头一次看到非常漂亮,尤其喜欢6P,10P的感觉绝对不一样,所有的花的花蕊是在中间的它是围着四周的,太美了。严重欣赏支持野猫好友佳作。
质感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