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公主
发表于 2012-4-6 12:02:37
冰凌花拍的真漂亮!
芙蓉公主
发表于 2012-4-6 12:09:18
跟老师一张,这是在我们当地山上拍的。第一次见到,第一次拍摄。
天山来客
发表于 2012-4-6 14:29:15
好片,好花,好摄啊!赞了!
老兵
发表于 2012-4-6 16:37:25
冰梭花没见过.搂主让我长见识了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4-6 19:38:10
精彩构图 精彩拍摄
024文文
发表于 2012-4-6 21:47:03
精彩拍摄 精典之作 极为欣赏
飘絮
发表于 2012-4-6 23:22:40
漂亮的拍摄出漂亮的花,欣赏中: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