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4-5 1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多谢老师欣赏支持,问候晚上好。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4-5 1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佳作!支持精华
多谢主编的欣赏和支持,问候晚上好。
蓝剑 发表于 2012-4-5 1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看到如此有个性的花,长知识了!欣赏支持!
多谢老师欣赏支持,这个花不是很多,长在山脚下,花期在20天左右,一般晚上就合上了,好天白天开,今天去,天冷,就没有怎么开。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4-5 1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的关心,其实这样的天气不算什么, 冬天去长白山,或去拍雾凇都是零下30度左右的,那阵的叫冷啊。
我的那个天呀,吓死我吧,其实我也很想去体验一下,零下30度的感觉,还有点怕冷,嘿嘿!
小花拍的如此精细,,,,欣赏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5 1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那个天呀,吓死我吧,其实我也很想去体验一下,零下30度的感觉,还有点怕冷,嘿嘿!
其实也不用怕得,在那个环境里一切都是会适应了,我最难的那次是去天池,那天天池顶上的风是9级,站不住,太冷了,风刮的雪粒和沙子粒打在脑门上,回来才感觉到脑门上都是嘛点了。不过那次拍的真的很愉快!也算是生活的另一种体验吧!
非常漂亮,从没见过这种花
非常给力的佳作,欣赏学习了!:victory: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4-5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也不用怕得,在那个环境里一切都是会适应了,我最难的那次是去天池,那天天池顶上的风是9级,站不住, ...
你太厉害了,我得向你学习!找机会我会去体验一把,找找感觉,嘿嘿!
第一次见冰凌花,有点象腊梅花。欣赏好友的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