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lsg 发表于 2012-4-5 2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心构图,漂亮拍摄,欣赏学习中!
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handshake
不错的拍摄!欣赏!:D
好拍摄,有雾就是味道不一样,赞一个。
teckbih 发表于 2012-4-6 2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拍摄!欣赏!
感谢老师莅临赏评!:handshake
草肃 发表于 2012-4-6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有雾就是味道不一样,赞一个。
感谢版主支持与赏评!:handshake
十分欣赏好友佳拍。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4-6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欣赏好友佳拍。
感谢老师莅临赏评!:handshake
景色优美!好拍摄!欣赏支持
黑松林 发表于 2012-4-7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优美!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主席莅临支持,几点到家的呀!
好漂亮的拍摄,很向往有机会也去拍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