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4-5 15:50:13

漂亮

稳稳 发表于 2012-4-5 16:37:59

8.9点钟的农村风光非常上镜.画靣美丽.欣赏学习.可否再把光圈打大1-2档.后景会更淸晰些.画质更通透些.纯属个见.仅供参考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4-5 16:40:23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5 17:56:15

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4-5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5 17:58:20

稳稳 发表于 2012-4-5 16: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8.9点钟的农村风光非常上镜.画靣美丽.欣赏学习.可否再把光圈打大1-2档.后景会更淸晰些.画质更通透些.纯属个 ...

说实话,拍片我是新手,什么都不懂,以后好好向老师学习才对,谢谢老师的指点。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5 17:59:07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4-5 16: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大气,景色优美!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稳稳 发表于 2012-4-5 20:05:19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5 17: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实话,拍片我是新手,什么都不懂,以后好好向老师学习才对,谢谢老师的指点。

我是新手.向版主学习

石头lsg 发表于 2012-4-5 20:14:14

精心构图,漂亮拍摄,欣赏学习中!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4-5 20:14:56

挺好.美景.漂亮.串门!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5 20:33:41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4-5 2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挺好.美景.漂亮.串门!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行摄婺源-----江岭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