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舞 发表于 2012-4-4 13:09:51

好拍摄 欣赏 支持 学习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4-4 13:09:57

构图很好曝光准确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4-4 13:17:24

:victory:拍摄的漂亮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4-4 13:20:57

美不胜收,欣赏学习。

白冰 发表于 2012-4-4 14:00:33

构图、光影好,后期也了得。欣赏学习!

无缘误会 发表于 2012-4-4 14:10:51

版主拍的片片精彩,2片表现的大气,有一种意境在里面,4片的构图好。个见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4-4 14:23:41

好拍摄。后期有点过了,对比度太大了,过度不自然太生硬。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4-4 14:26:17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4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构图,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4-4 14:39:29

前期后期同样强大 ,大片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4-4 14:42:06

欣赏好友这组佳作,拍的漂亮,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行摄婺源-----江岭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