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3-31 14:59:18

婺源真是好地方啊,漂亮拍摄。

华表 发表于 2012-3-31 15:37:06

是定焦头拍摄的吗?怎么没用28端或者广角在大一点呢?
怎么用38mm端呢!
感觉这么好的场景感觉画面拘谨的很,没有展开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31 16:02:31

蓝锚 发表于 2012-3-31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光影漂亮,清晰通透,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支持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31 16:03:10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3-31 14: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角宽广,很有气势。欣赏支持MM!

感谢牛总支持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31 16:04:26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3-31 14: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婺源真是好地方啊,漂亮拍摄。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31 16:13:06

华表 发表于 2012-3-31 15: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定焦头拍摄的吗?怎么没用28端或者广角在大一点呢?
怎么用38mm端呢!
感觉这么好的场景感觉画面拘谨的 ...

我用的是18---200的头,脚下杂草篱笆太乱,只有这样拍了,谢谢版主指点,以后会注意,好好努力学习,多多指导哦!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3-31 16:17:59

问好彩霞满天~~
一组片子拍摄的大气通透,很有视觉冲击,美的清新。真漂亮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31 16:47:57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3-31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彩霞满天~~
一组片子拍摄的大气通透,很有视觉冲击,美的清新。真漂亮

感谢白莲老师的支持和鼓励!顺祝周末快乐!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3-31 16:59:06

经典之作,拍的很不错。天气很好。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31 17:21:07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3-31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经典之作,拍的很不错。天气很好。

感谢版主支持鼓励!: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婺源....沿途随拍村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