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真是好地方啊,漂亮拍摄。
是定焦头拍摄的吗?怎么没用28端或者广角在大一点呢?
怎么用38mm端呢!
感觉这么好的场景感觉画面拘谨的很,没有展开
蓝锚 发表于 2012-3-31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光影漂亮,清晰通透,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支持鼓励!: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3-31 14: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角宽广,很有气势。欣赏支持MM!
感谢牛总支持鼓励!:handshake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3-31 14: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婺源真是好地方啊,漂亮拍摄。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华表 发表于 2012-3-31 15: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定焦头拍摄的吗?怎么没用28端或者广角在大一点呢?
怎么用38mm端呢!
感觉这么好的场景感觉画面拘谨的 ...
我用的是18---200的头,脚下杂草篱笆太乱,只有这样拍了,谢谢版主指点,以后会注意,好好努力学习,多多指导哦!
问好彩霞满天~~
一组片子拍摄的大气通透,很有视觉冲击,美的清新。真漂亮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3-31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彩霞满天~~
一组片子拍摄的大气通透,很有视觉冲击,美的清新。真漂亮
感谢白莲老师的支持和鼓励!顺祝周末快乐!
经典之作,拍的很不错。天气很好。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3-31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经典之作,拍的很不错。天气很好。
感谢版主支持鼓励!: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