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时听说漯河几位摄友去婺源了,看来很有收获啊。:lol
星空 发表于 2012-5-20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春天时听说漯河几位摄友去婺源了,看来很有收获啊。
我是跟着老师们瞎跑,拍的不好,嘿嘿!:P:handshake
:victory:支持!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5-22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欣赏支持!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6-19 0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
不错,非常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6-19 0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非常欣赏!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漂亮,欣赏支持。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6-19 1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