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特色婺源-菊径风光图,拍得美!:victory: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3-31 1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特色婺源-菊径风光图,拍得美!
感谢老师支持鼓励!:handshake
精彩拍摄。看来还是要走出去拍的呀。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3-31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看来还是要走出去拍的呀。
哈哈,春暖花开时,采风好时节,感谢好友支持鼓励!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3-31 1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支持鼓励!:handshake
好漂亮的片片 光影 构图 色彩都非常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好构图,光影也不错,欣赏支持!!:victory:
:victory:
大气,好拍摄!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