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 发表于 2012-3-31 09:49:36

[都很好,但我更喜欢2p,它给了我们想象空间,而且光影也不错]
同感.1p也好.

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3-31 10:59:40

喜欢2片,好光影~

三川 发表于 2012-3-31 11:58:40

温馨细腻的作品,作品把爱表达的淋漓尽致!欣赏欣赏!

影云 发表于 2012-3-31 12:10:48

剪影也很美,欣赏支持!

草肃 发表于 2012-3-31 17:06:32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30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喜欢P2,线条美,用光恰到好处,欣赏。

深清 发表于 2012-3-31 17:09:33

漂亮,欣赏佳作

内容简介 发表于 2012-3-31 23:25:51

学习了,,,2P喜欢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3-31 23:37:44

漂亮拍摄,欣赏。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1 08:53:41

激光 发表于 2012-3-30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很好,但我更喜欢2p,它给了我们想象空间,而且光影也不错!

赞同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4-1 11:41:35

2P不错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几幅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