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很好,但我更喜欢2p,它给了我们想象空间,而且光影也不错]
同感.1p也好.
喜欢2片,好光影~
温馨细腻的作品,作品把爱表达的淋漓尽致!欣赏欣赏!
剪影也很美,欣赏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30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喜欢P2,线条美,用光恰到好处,欣赏。
漂亮,欣赏佳作
学习了,,,2P喜欢
漂亮拍摄,欣赏。
激光 发表于 2012-3-30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很好,但我更喜欢2p,它给了我们想象空间,而且光影也不错!
赞同
2P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