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3-30 23:39:07

精彩的抓拍

流金 发表于 2012-3-31 00:21:01

剪影的效果!支持!

飘逸 发表于 2012-3-31 07:26:42

邵文力 发表于 2012-3-31 07:31:21

漂亮。欣赏!:victory:

小僧慧一 发表于 2012-3-31 07:37:14

欣赏学习.意境很独特.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3-31 08:03:50

好用光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3-31 08:23:14

欣赏支持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31 08:53:10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30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人像作品,剪影很棒,欣赏。

菲羊 发表于 2012-3-31 08:57:34

喜欢1P,感觉男孩子个头稍高一点是否效果更好?;P:handshake:victory: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3-31 09:34:42

拍摄的很不错,学习了!:victory: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几幅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