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30 22:36:29

【几幅人像。。。】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33 编辑



≮ ≮ ≮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30 22:37:04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33 编辑



157亗 亗 亗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30 22:37:45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33 编辑



085Z Z Z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30 22:38:20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33 编辑

敬请点评。

079| | |

激光 发表于 2012-3-30 22:54:08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33 编辑


都很好,但我更喜欢2p,它给了我们想象空间,而且光影也不错!

651v v v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3-30 22:56:53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33 编辑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227b b b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3-30 23:16:05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33 编辑

精美人像好拍摄,剪影漂亮。欣赏!欣赏!:victory::victory:

651┦ ┦ ┦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3-30 23:20:44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33 编辑

1P2P甜蜜四溢啊!3P很有气质的美女~

ㄩ ㄩ ㄩ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3-30 23:24:07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33 编辑

1P2P甜蜜四溢啊!3P很有气质的美女~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m m m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3-30 23:32:54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33 编辑


剪影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い い 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几幅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