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情 发表于 2012-3-28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摄,欣赏了!
感谢欣赏!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3-28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为了这些花,我要疯了~~为什么花开的时候我都没有时间啊!!!
谁叫你有钱时没时间,有时间是没有钱?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3-29 0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来老师这学习了 谢谢老师分享佳作
多谢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3-29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花,好地方,好拍摄!欣赏了!
多谢欣赏!
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谁叫你有钱时没时间,有时间是没有钱?
郑重更正:我一直都没钱,时间有一点点~~老狼哥可以证明~~:'(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3-29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郑重更正:我一直都没钱,时间有一点点~~老狼哥可以证明~~
那就有点钱的时候没时间,有很多时间的时候一点钱都没有:lol这样会不会好点?不然我给老汪讲让他加工资?
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就有点钱的时候没时间,有很多时间的时候一点钱都没有这样会不会好点?不然我给老汪讲让他加工资?
哦哟,你私底下调查我这么清楚??好恐怖啊。。。。:funk: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3-29 14: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哟,你私底下调查我这么清楚??好恐怖啊。。。。
我叫余则成。
边少 发表于 2012-3-31 0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叫余则成。
哦,余老师好!名字还是不认识~~:L
哇,P1和P8美啊!好像是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