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0:30:26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3-28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摄,欣赏了!

感谢欣赏!

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0:31:34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3-28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为了这些花,我要疯了~~为什么花开的时候我都没有时间啊!!!

谁叫你有钱时没时间,有时间是没有钱?

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0:32:05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3-29 0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来老师这学习了   谢谢老师分享佳作

多谢欣赏!

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0:32:33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3-29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花,好地方,好拍摄!欣赏了!

多谢欣赏!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3-29 11:59:57

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谁叫你有钱时没时间,有时间是没有钱?

郑重更正:我一直都没钱,时间有一点点~~老狼哥可以证明~~:'(

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2:22:21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3-29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郑重更正:我一直都没钱,时间有一点点~~老狼哥可以证明~~

那就有点钱的时候没时间,有很多时间的时候一点钱都没有:lol这样会不会好点?不然我给老汪讲让他加工资?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3-29 14:16:27

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就有点钱的时候没时间,有很多时间的时候一点钱都没有这样会不会好点?不然我给老汪讲让他加工资?

哦哟,你私底下调查我这么清楚??好恐怖啊。。。。:funk:

边少 发表于 2012-3-31 08:07:22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3-29 14: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哟,你私底下调查我这么清楚??好恐怖啊。。。。

我叫余则成。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3-31 15:53:53

边少 发表于 2012-3-31 0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叫余则成。

哦,余老师好!名字还是不认识~~:L

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2-4-6 15:37:52

哇,P1和P8美啊!好像是梨花?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盘江的花(金海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