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老师这学习了 谢谢老师分享佳作
好花,好地方,好拍摄!欣赏了!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3-28 0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分享老师拍摄的精彩美图。
请多指导!
走四方 发表于 2012-3-28 0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盘江的花开的很灿烂,非常欣赏边少老师的作品,学习啦!
多谢四方老师。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3-28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安逸,
感谢莅临!
zyjwii 发表于 2012-3-28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春天美拍!支持。
多谢支持!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3-28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久去的哦,你现在忙很哈,都不给我电话,你的片子一直欣赏的
钱你倒是有,你没时间嘛,感谢你多年来对我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3-28 1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秀丽的风光,休闲一下还行。
我没走进去,大概就是这样子吧。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3-28 1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肇兴回去.就去盘江是不?
本月25日去的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3-28 1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时候去的?又欣赏到你的美图了!
本月25日下午朋友叫去的,到哪里都4点过了,那天有活动车不让开进去,活动地点太远没去,走了一半拍了几张就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