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3-29 02:13:17

来老师这学习了   谢谢老师分享佳作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3-29 08:43:23

好花,好地方,好拍摄!欣赏了!

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0:18:15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3-28 0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分享老师拍摄的精彩美图。

请多指导!

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0:19:41

走四方 发表于 2012-3-28 0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盘江的花开的很灿烂,非常欣赏边少老师的作品,学习啦!

多谢四方老师。

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0:20:47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3-28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安逸,

感谢莅临!

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0:21:06

zyjwii 发表于 2012-3-28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春天美拍!支持。

多谢支持!

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0:23:04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3-28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久去的哦,你现在忙很哈,都不给我电话,你的片子一直欣赏的

钱你倒是有,你没时间嘛,感谢你多年来对我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0:24:19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3-28 1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秀丽的风光,休闲一下还行。

我没走进去,大概就是这样子吧。

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0:25:42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3-28 1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肇兴回去.就去盘江是不?

本月25日去的

边少 发表于 2012-3-29 10:29:48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3-28 1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时候去的?又欣赏到你的美图了!

本月25日下午朋友叫去的,到哪里都4点过了,那天有活动车不让开进去,活动地点太远没去,走了一半拍了几张就回来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盘江的花(金海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