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2-3-28 09:44:01

山花烂漫、田园风光!

走四方 发表于 2012-3-28 09:52:13

盘江的花开的很灿烂,非常欣赏边少老师的作品,学习啦!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3-28 10:03:06

安逸,:handshake

zyjwii 发表于 2012-3-28 10:08:46

欣赏春天美拍!支持。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3-28 11:20:05

好久去的哦,你现在忙很哈,都不给我电话,你的片子一直欣赏的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3-28 11:48:23

秀丽的风光,休闲一下还行。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3-28 17:16:06

从肇兴回去.就去盘江是不?:victory: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3-28 19:12:16

什么时候去的?又欣赏到你的美图了!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3-28 19:43:12

我觉得为了这些花,我要疯了~~为什么花开的时候我都没有时间啊!!!:Q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3-28 23:10:10

漂亮,好拍摄,欣赏了!:handshak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盘江的花(金海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