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2-3-28 09:44:01
山花烂漫、田园风光!
走四方
发表于 2012-3-28 09:52:13
盘江的花开的很灿烂,非常欣赏边少老师的作品,学习啦!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3-28 10:03:06
安逸,:handshake
zyjwii
发表于 2012-3-28 10:08:46
欣赏春天美拍!支持。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3-28 11:20:05
好久去的哦,你现在忙很哈,都不给我电话,你的片子一直欣赏的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3-28 11:48:23
秀丽的风光,休闲一下还行。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3-28 17:16:06
从肇兴回去.就去盘江是不?:victory: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3-28 19:12:16
什么时候去的?又欣赏到你的美图了!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3-28 19:43:12
我觉得为了这些花,我要疯了~~为什么花开的时候我都没有时间啊!!!:Q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3-28 23:10:10
漂亮,好拍摄,欣赏了!: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