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静端庄,秀外慧中。
漂亮的轮廓光,用光、构图俱佳。
精彩佳作,欣赏支持。
好拍摄
很棒的人像照!欣赏!:D
拍的漂亮,欣赏!用的反光板还是闪光灯?
光线运用真好,拍的漂亮!非常欣赏!
飘逸 发表于 2012-3-27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的外闪,我从不用板,
谢谢!逆光出效果。片子拍打棒,再大点就更好了。
精美的一组片子,学习了!
飘版拍的美女,没说的,顶。
精美人像作品,漂亮,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