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星竹
发表于 2012-3-27 11:31:32
很漂亮的人像,最喜欢第七片,光影很好,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3-27 11:35:41
拍的漂亮!非常欣赏:handshake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3-27 11:49:38
好用光,好拍摄,色调唯美,欣赏学习!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3-27 11:59:22
漂亮,欣赏支持!
飘逸
发表于 2012-3-27 11:59:44
飘逸
发表于 2012-3-27 11:59:49
飘逸
发表于 2012-3-27 12:00:04
飘逸
发表于 2012-3-27 12:00:11
飘逸
发表于 2012-3-27 12:00:19
飘逸
发表于 2012-3-27 12: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