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光真好,精彩环境人像,欣赏学习 !!:victory::handshake
非常到位的拍摄,尤其6、7l两p更有味道!
精美佳作,喜欢7、8、!
飘逸 发表于 2012-3-27 1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瑜伽的,哥们
我又回头欣赏了一遍你的片子,没看到您所说的“有瑜伽的,哥们.”您上传了吗?
光影效果非常漂亮!欣赏支持楼主人像佳作!
用光很漂亮,欣赏支持!